榭古

萌冷cp一萌一个准我他妈对此很自豪。

点火

真的是谢谢姑娘了!!!啊我太幸福了!!谢谢姑娘!

Litchi:

悄咪咪给@榭古 老师的昊健文写一个词,太喜欢点火和灭火两篇文噜。词很粗糙,写不出他们的好来,(;へ:)就,唐突地表达一下爱意。

曲:最长的旅途

用烟蒂上暗火 将唇齿擦热
依托你的涨没 来掺入鲜活
谈情总被耽搁 灯光狼狈地拉扯
床板狭隘停泊 只愈更地逼迫

太紧密魂魄 被指节撞破
空气里沉默的便都是涌动的
呼吸或叹息 被挣脱烫成动作
你不过是吻上我 我却抱住了

用烟蒂上暗火 将唇齿擦热
依托你的涨没 来掺入鲜活
说爱总被耽搁 灯光狼狈地拉扯
床板狭隘停泊 只愈更地逼迫

或者像闪躲 或者是扑落
空气里平静的便都是起伏的
水渍的轮廓 被发肤挤拥压过
被我吻上后渐溢进你的眼窝

太软弱暗火 滋生于身侧
而我便该是那个将你掐灭的
用更热烈的 再烫醒唇舌
所有席卷着都像是在蜷缩着
点起火最后却被它 灭顶浇过

评论
热度 ( 4 )

© 榭古 | Powered by LOFTER